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遊記]F團-栗松溫泉殺殺殺!- D Day

久等了!F團!
真的不騙人!真的等很久~T^T
前因跟後果加起來總共晚了三小時才離開台北,連人從高雄出發的我跟莉莉都可以在花蓮市等了一個多小時~XD
整個行程的重點在於第二天的栗松溫泉,是傳說中的野溪溫泉。
光想像就High了,不多說,整理完行李就出發吧~XD

最嚮往的花蓮好山好水~
漁人


原本的計畫是我跟莉莉到台東都蘭住宿處會合,但我覺得都蘭離高雄不遠,如果等他們到,我們大概下午再出發都行<-事實證明我想的沒錯
我決定一路開到底,直到會合為止,能開多遠就多遠,一起開下來比較不會無聊。
經過了花蓮的北回歸線紀念碑,一定要記錄一下的呀~
北回歸線

偷拍莉莉~XD
Lily

既然先到了花蓮市,我們就先去彩韻朝聖吧。
彩韻的老闆與老闆娘人非常好,很客氣,我們也閒聊了很久(老闆也被某老師盧很久 XD)。
老闆娘很好心的推薦了我們吃四八高地,當然我們也很樂意接受。
不過......等到老丁他們人到的時候人家已經休息了......TAT
好吧,因此我們沒有吃到花蓮是特色小吃,改去了一家咖啡簡餐店囉,不過依然是很有收穫的。
我拍到了山寨板ROSE:
蘿絲?絲絲?傻傻分不清楚

而且世界奇觀就活生生出現在我面前,好男人,不拍嗎?
MAN?NON MAN?

快三點時吃了中餐,我提議直接殺到都蘭,原本打算先去吃冰的行程先延後。
直接目標都蘭!(還有一百公里耶)
三仙台有一個比較私密的景點,東大帶我們過去。
很漂亮的山形與道路,不過因為已經太晚了,景色不好拍,只好請後果老東出來倒立囉。
熊貓的臉。
嘿嘿

東大絕技,他這幾天翻了不少次。
深V

禁止爆走

途中因為老東跟熊貓是前因後果,挺著胸膛說要請客。
就在東河包子店時,老東掏錢啦~XD
不過幾個包子也沒值幾個錢,嘖嘖嘖,我還自費加了杯豆漿。
東河包子

晚上到達住宿地點:都蘭好的窩
很濃厚背包客的氛圍,晚上除了有烤肉外,還有麻辣鍋吃,喔耶。
放好行囊後,我們前往糖廠,PUB有Live演出。
乾杯!
乾杯

我的"Jack船長危機一發",原本是打算整別人,結果差點整到自己,幸好我後來忘了它。
Jack船長

"我叉!"



晚上回到好的窩,開始了我們的飲酒大會(誤)。
這次我準備的都是一些香甜酒,也就是東大不屑的娘砲酒。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出發前我問了老丁酒要買多少,他就說不要太多,因為有爬山行程,大家會太累,我就回答:放心,我買酒是給酒后沒把柄可抓而已~XD
千算萬算算不到,其實他們是有預謀的,預謀要幫我提早慶生(也早太多了吧 XD)。
只見我一杯一杯的調酒,好的窩小幫手看我調得很開心,又主動拿了好幾瓶酒出來。
有沒有當事人自己調酒灌倒自己的八卦呀?
嘖嘖嘖,叔叔是有練過的喔,小朋友不要學~雪茄



つつ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