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食記]初め-日式咖哩專賣

其實,在我肥碩的腦袋殼底下,並沒有什麼腦細胞。 只有洨
囧rz
所以我決定,能越快寫食記就趕快上,也就是說吃過還沒寫的就......
位於嘉義市區的初め,雖然它菜單上也標示著咖哩飯專賣,不過據說它的烏龍麵比較讚,揪境~是怎麼回事呢?

住址:嘉義市長榮街194號
電話:05-2756096
營業時間:11:30~2:00/5:30~9:00 (周一公休)

在徵工作人員喔~XD
初め


因為老妹在看網誌找餐廳的時候一直嚷嚷:你們這些喜歡拍照的人,寫的網誌食物都放很後面、很少是怎樣?
所以趕快上重點~XD

上頭的日文是咖哩飯,所以烏龍麵是?
初め

菜單,看,烏龍麵比飯還貴喔。
初め

日式炸豬排烏龍麵。
初め

炸得的確不錯,裹粉脆脆的。
初め

烏龍麵本人現身,很Q,彈性十足。
初め

再看一眼~付一碗味噌湯與小碟牛蒡。
另外這個量看起來不多,但其實讓我飽到要吐了。
初め

廣島炸牡蠣咖哩飯。
雖然是新年期間限定,不過大姊說有增加食材,所以 限定一定要 就點囉。
初め

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從廣島來的,不過以台南人的角度來說,好像也不是太大顆。
But...炸得很好!我一咬還噴汁了!
初め

大姊說可樂餅可以單點,於是我又點了。(大姊好會勸)
我不太常吃可樂餅,這玩意兒實在馬鈴薯味十足,我一下子就嗑掉了。
初め

剩下的就是餐廳本身了。
由於是80年的老建築,大門以及廁所的門都還是拉門,請小心愛護。
大門口,除了那個白色招牌可以辨識,一不小心經過了都沒發覺......
初め

用餐環境,很有氣氛的燈泡,但不會太暗,除非你要拍照~XD
初め

筷子紙袋上就有店名。
初め

兩個人也不會覺得太擠,除非點很多啦。
初め

八十年拉門,不過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試著拉或堆,上面貼滿了箭頭 = =a
初め

連廁所的門栓也是老式的喔。
初め

天氣冷,來碗熱呼呼的烏龍麵吧~
初め

終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