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人像]Helena-建寧公主別這樣

話說~最近的更新進度實在是非常快,快到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只好不解釋......

時間:大概就是去年的冬天吧(自暴自棄)
MD:建寧公主 Helena
地點:台南市某個神祕海邊,神秘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會講~
相機:Canon EOS 1D2N + 5D2
全部的照片請參考Flickr或是天空

天氣還不錯,不過是冬天,就那個樣 Q_Q
Helena


雖然 Helena 宣稱自己以前沒拍過,不過只要我鏡頭一瞄準,什麼都到點了 = =a
Helena

口以打她嗎?
Helena

一開始走悠悠氣質風,我還不知道這小妮子這麼搞笑~
Helena

Helena

Helena

氣質(被騙了)。
Helena

Helena

這個竹籬笆好像到處都有......同一個包商?
Helena

我這次沒有走色老頭路線~煙
Helena

妳說說看呀~
Helena

Helena

第二組就整個明亮起來了吧~哇哈。
Helena

Helena

笑~
Helena

笑~
Helena

笑~
Helena

笑~被毆飛~
Helena


終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