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食記]舞飛日式燒肉

看體型就知道,我喜歡吃。
實際上食量不大,不過投資報酬率超高,大概吃一公斤食物就能長兩公斤肉出來。
這家舞飛日式燒肉我經常經過,每次送底片去麗合都會經過這裡。

衝著店外的特價桃太郎旗,我就殺了~XD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7號
電話:(06)2159259
粉絲專業請看Facebook

偏偏就給你看店面~XD
舞飛



菜單~外觀
舞飛

點了雙人套餐,可以參考內容,另外加點了牛舌。
燒肉的味道取決於燒烤的技巧與食材的新鮮度,舞飛的食材不錯,我認為還蠻好吃的。
不過前面有提到我是小胃口,這樣的菜色我跟朋友都沒吃飽。
真的是前所未有。
舞飛

牛肉的產地還有用心標記。
舞飛

小菜送的毛豆,被我吃光了。
舞飛

忘記是不是送的小菜,洋蔥也是不可能會放過的。
舞飛

醬汁有兩種,我已經忘了是啥,不要問(艸)
舞飛

單點的牛舌。
舞飛

有豬皮可以油潤網子,其實用我的皮應該比較好~
舞飛

牛舌切的很薄,單邊只有幾秒鐘,不要讓它太熟囉。
舞飛

我掌廚時總是很專心~XD
舞飛

海鮮盤,除了蝦子外,都是難搞的東西~
舞飛

不要這樣看著我嘛~>\\\\<
舞飛

肉盤,以兩人份來說會不會太少?
心裡這麼想,不過就再也沒有追加過了~=口=
舞飛

快快快~
舞飛

雞肉丼飯,有划蛋,雞肉是用腿肉做的喔。
舞飛

吃的時候也挺專心就是了。
舞飛

棉花糖也要烤一下。
舞飛

以下就是外觀與裝潢、氣氛囉。
舞飛


舞飛


舞飛


舞飛


舞飛


舞飛


舞飛


舞飛


舞飛


舞飛


終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