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人像]關於夏日無止盡的節奏 - 甜馨

大致上,第二季又快要到尾聲了。
您是否一切按年初計劃進行?

夏天使人懶,到底喵叔有沒有極限?
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4夏天的開始,龍哥的 南台灣小姑娘 南台灣外拍團舉辦的活動。
MD:甜馨
地點:高雄原生植物園 + 台南飛燕新村
相機:Canon EOS 1D2N + 5D2

全部照片請看Flickr

首先,我不喜歡那支竿子 TAT
甜馨



甜馨


頭一次拍甜馨,再加上天氣熱,整個活動力下降。
整個就是腦袋空空 本來就沒有東西在裡面,幸好幾位攝影大哥與龍哥都很會找景拍啦。
甜馨


Canon 抗耀光真差耶,最好不要改進這點~XD
甜馨


甜馨


樹下是阿肥的好去處。
甜馨


甜馨


甜馨


甜馨


我還是繼續尋找我擅長的事。
雖然那挺可能只是幻覺,就我的觀察啦。
甜馨


甜馨


同場加映
全部照片請看Flickr
事先沒有準備夜拍的工具,閃燈一支,引閃也一支。
幸好龍哥準備了兩盞持續燈,這真是好東西。
But 基本上夜拍就是考驗,來看看這段吧。
甜馨


甜馨


甜馨


沒記錯的話,有很多姿勢是我擺的,請甜馨照著擺。
阿水:全世界就你拍照動作最多。
甜馨


甜馨


我覺得我這樣做一定會腦溢血。
甜馨


甜馨


終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