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COS]柳夢璃@花漾樓

因為全力趕某些事讓我整個脖子快斷掉。
除了腰酸背痛外,最明顯的大概就是醒著的時候想睡、睡的時候醒著。
嗯,我的年紀大概準備進入下一階段。

圖文無關。

嗯。


雖然我沒有看過電影,不過熱潮我還是知道這地方。
拆掉啦,不然當年蠻熱鬧的(急流勇退也算是一種勇敢啦)。

角色:仙劍奇俠傳四 柳夢璃 請參考WiKi
CN:雲紫寧
地點:花漾樓(已拆)
相機:Canon EOS 1D2N 5D2
全部的照片請看Flickr

我發現,沒半張橫幅.....
柳夢璃




一開始的白色小碎石應該很多,不過很多人踩踏,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柳夢璃


柳夢璃


今天就乾了這一桶吧~
柳夢璃


柳夢璃


花轎子旁邊擺張床?還在室外?
這是什麼 play?
柳夢璃


窗外。雨。很大。
(走哪個模式?)
柳夢璃


柳夢璃


柳夢璃


柳夢璃


柳夢璃


週末有颱風~
柳夢璃


柳夢璃


柳夢璃


為了拍這個,排隊了一陣子~XD
柳夢璃


柳夢璃


柳夢璃


柳夢璃


晚安。
柳夢璃


終り
























































抖M的你果然還是看到這裡。
預告五萬踩點活動。
獎品是我珍藏的土方歲三組/薩克疊疊樂。
IMG_1186

方法一樣,五萬的時候踩點計數器,請以任何形式記錄下來,並用任何形式通知我即可。
最接近者得~
不過我還是在整理東西中,應該有很大機會會追加獎項(如果記得的話啦)

來參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