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人像]Zoe - 夜安平

教練,我好想修圖。

囧r2

MD:Zoe
時間:2013/11
地點:安平什麼風車咖啡什麼館之類的
相機:Canon EOS 5D2

全部相片請看Flickr

弄了三種顏色版本,不過看來看去就......
奶油




回到夜拍這種東西上面。
事實上就是一整個苦手,然後離閃也時常要亮不亮的,搞得我好亂 QAQ
奶油


Zoe 完全好拍,但我根本忘了在夜拍,很多照片回來都直接刪了,根本 m(__ __)m
奶油


奶油


奶油


奶油


奶油


一杯?
奶油


奶油


那個時代我喜歡這樣~
奶油


奶油


奶油


奶油


廁所也要有內心戲~
奶油


呃~
奶油


為了道歉我不會露出胸部,只會盡快奉上 Zoe 另一篇。


終リ



































































很好,抖M的你還是看到這邊了,表示你人生的屬性尚未轉變,加油喔~
不過真的,沒有東西~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