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人像] 9 months - Sandy

原本是要去探勘,就變成了人生第一次的孕媽拍攝。
Sandy 是懷胎九個月的媽咪,我一直很緊張,反而是 Sandy 一直告訴我沒事兒~

MD:Sandy
地點:安平周邊
相機:Canon EOS1V + Mamiya AFDII
全部照片請看Flickr

9 Months - Sandy



Sandy 本身就是很有拍攝經驗,雖然許久沒拍,不太需要我的引導。
我可是一直很擔心 Sandy 的身體狀況,會不會渴?需不需要休息?動作可以嗎?
不過,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XD
9 Months - Sandy


即便是地點的探勘,我還是這樣拍~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今天沒有開館。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最後來到貓村,感覺更廢了......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當然是看不到沙發的草地。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Mamiya AFDII 首拍。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9 Months - Sandy


終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