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食記]漂流者-鴨母寮菜市場

都市傳說:
喵叔都帶不同女人去吃漂流者。

時間在變,人也在變。
場所變了,唯一不變的是對 惡搞 美味的堅持。
好,這篇來說說漂流者之鴨母寮菜市場。
同樣的,先奉上FB漂流者
想知道今日食材的,請事先上來看看,有時候預報的食材會因故沒有到 就是他忘了訂
鴨母寮菜市場的位置:台南市北區成功路148號

北園街篇可以參考漂流者-北園街
某天FB跳出一個通知:喵叔,伊根岩生蠔來囉。
於是我就出發大吃一頓 取材拍新的照片
同樣的到了鴨母寮菜市場,認這個燈籠就對了。
漂流者-鮨



噢多拜放在外面,在外面認這台掛上紅燈籠就是他啦。
漂流者-鮨


新的門面?
漂流者-鮨


漂流者-鮨


今天的主角:伊根岩生蠔。
漂流者-鮨


漂流者-鮨


份量十足,這是生蠔本人的淨重。
依據說法,我這顆在這批貨還沒排到前頭。
漂流者-鮨


經過一方折騰後才取出的生蠔本人。
漂流者-鮨


很大器的做成了這玩意兒。
漂流者-鮨


距離我上次吃生蠔大概已經過了十幾年,我對生蠔有陰影。
不過今天這玩意兒還真的好吃、不腥。
配上燒酒真是爽呀~
漂流者-鮨


喔,我其實不是要介紹生蠔來著,雖然它很威。
漂流者自稱爛人居士,想讓大家用最經濟實惠的方式,吃到特別的食材。
盡量省去多餘的開銷,運用自己的技術,把最純粹的成本回饋給老饕。
要特別強調的是,正因為大都是特別的食材,所以就算把多餘的成本降低,價格可不是路邊攤可比擬。
所以如果只是想吃便宜,真的不需要花時間跑這一趟。
還有,我一向是自費付錢的嘿。


回到鴨母寮菜市場。
基本上這個位置不大,總位大概是座食三、立食二。
立食區~XD
漂流者-鮨


剛好可以看到爛人正在 虧妹 跟客人閒聊。
漂流者-鮨


不變的依然是漂流者神殿(?
漂流者-鮨


連天花板都裝了。
漂流者-鮨


很清楚知道,他現在正在幹嘛~XD
漂流者-鮨


各品牌。
漂流者-鮨


酒的銘牌
漂流者-鮨


上面都是我要喝的~XD
漂流者-鮨


大漁~
漂流者-鮨


一進門就有的價目表~
漂流者-鮨


座位~不多,有客人的時候請耐心等候~
漂流者-鮨


接下來隨意介紹點東西:
紅醋飯,新口味。
漂流者-鮨


就是用這傢伙。
漂流者-鮨


天使海老處理中。
漂流者-鮨


老實說天使紅蝦我只吃過烤的,第一次吃到天使藍蝦生吃這麼好吃~!
甜!肉又扎實!
漂流者-鮨


很可愛的魚,八角。
很意外的肉非常好吃。
有興趣請看八角魚
漂流者-鮨


整條魚火烤才爽快。
漂流者-鮨


漂流者-鮨


不定期有煮物。
漂流者-鮨


這麼認真的臉是想嚇唬誰~XD
漂流者-鮨


正在弄下酒菜(該不會是傳說中“貓叔的下酒菜”吧)。
漂流者-鮨


另一個下酒菜。
漬物。
漂流者-鮨


這才叫厚切。
漂流者-鮨


倒酒!
一定是我的酒!
漂流者-鮨


赤貝握
漂流者-鮨


冬鰤握
漂流者-鮨


冬鰤生魚片~
漂流者-鮨


最後提醒一下,一般而言,爛人有他自己的想法,所以漂流者很簡單,他提供什麼,你享受什麼。
不然,你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另外,在攤位捕抓到野生喵叔,我請你喝一杯日本酒。(嵐月沒有)
漂流者-鮨


終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