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遊記]F團-栗松溫泉殺殺殺!- D+1 Day

老實說,我完全有昨天昨天睡著前的記憶,包含那個脫我褲子脫一半的。
男人沒本事做完就不要做嘛~翻桌(╯‵□′)╯︵┴─┴
說好的裸泳已經被高高掛的太陽破壞了,匆匆忙忙洗了個澡,趕快尋找昨天失去的片段~XD
一大早就在洗車的喵~阿好
洗車喵


然後這小傢伙很愉快的在我們的後車廂上探險,從後車廂玩到我的車內,一副意猶未盡。
躲貓貓?
躲貓貓

妳好,我是阿好。
阿好

由於錯過了時間,沒有看到日出,然後老丁受到阿好洗車喵的啟發,自己窩起來洗起車子了~XD
好不容易在某酒后(?)的發威下,他洗好了~XD
出發!第一站先去隔壁的阿美姨海灘。
路很小,要慢慢開。
這片海灘真正的名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在阿美姨民宿前,大家都喚它做阿美姨海灘。
有看到比基尼妹在游泳~喔喔喔喔
有人則是忙著把心上人名字寫上。
"我要寫下心上人"

阿美姨海灘

此時的Sul,從昨天半夜就風塵僕僕的坐慢車下來台東,已經待在池上等我們。
而我們就照樣緩慢的龜速往池上走,途中還好幾次下車拍照。
連東大都撇過條了~XD
A豆

往利稻的途中,看到很多險峻的工程......當時的水災造成的破壞,現在還在補救。


監工中~XD
工頭

又去作記號的人~XD
到底有多想四處做記號?

民宿是喜樂,不過好像因為連絡溝通的問題,老闆以為我們訂的嚮導是明天早上。
而今天正好是部落有人大喜日子,大家都跑去吃喜酒啦~XD
等一會,終於為我們找了一位大哥,背起行囊出發吧。
民宿拍到妹。
馬尾

素聞栗松溫泉大名,我想說景色一定很美,於是就將四物雞連同腳架一起背上。
嚮導大哥看了我一下,問說我是認真的嗎?如果背不動沒有人可以幫忙喔。
當然,這才十公斤的重量,我才沒放在眼裡~煙
來看看這些不知前途險惡的人們,還笑得出來。
全體絕體絕命中

全體絕體絕命中,當然,依然是還不知道路途遙遠~
全體絕體絕命中

殺殺殺......A門的表情為什麼......
全體絕體絕命中

背十幾公斤的當然要自拍一下,拼了!
還不知道下一步的危險~XD

早在快接近步道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太對勁,因為實在是太荒野的感覺。
坐在車上(前座兩人,後座敞篷)一直被樹枝打、被野草割,一整個就是$@^&#%*
後來到了入口處......很好,果然是"野"溪溫泉。
依嚮導大哥的說法,下去一小時,上來兩小時,我心中的OS是幫我們這群人各加了半小時~XD
OK,出發,我跟老丁在前面帶路,Sul壓後與嚮導大哥......一開始好像是這樣的陣容出發沒錯啦~
哈,看沿途林相就可以清楚知道平時很少人到,雖然部落的人們說他們小時候就在走這條步道了,我們可是......都市小屁孩耶~XD
一開始大家還有說有笑的,我雖然背了很重,照樣拿著NEX5四處拍。
後來覺得腳架超礙事,它會改變我的背包重心,好幾次讓我差點要跌倒了。
YA!

栗松溫泉步道

栗松溫泉步道

長香菇的樹(不是Sul)。
栗松溫泉步道

我一向很喜歡森林裡的光影。
栗松溫泉步道

辮子姑娘~XD
麻花辮

大家魚貫的下去溪谷,我也由最前端變成壓後,因為中途有停下來看顧大家。
栗松溫泉步道

莉莉也是很神勇的跟著我們拼了。
栗松溫泉步道

英勇的老東~XD
呃

沿途一直有遇到需要拉繩子的陡坡,對我而言非常容易(舔嘴),但對不常爬山的朋友來說就是一大挑戰了。
我跟著莉莉走在最後,不過由於需要拉繩子的部分實在太多,莉莉在約2/3處放棄了 T^T
我留下莉莉(莉莉:你不要走你不要走TAT)全力趕路,不一會就趕上最前頭,不過也已經是最後一段啦~XD
最後一段陡坡很長,而且坡度至少有六十度,很多人爬得唉唉叫。
看照片~你看的到路嗎?我們剛剛就從岩石上一路爬下來。
你有看到路嗎?

老丁很盡責的在最底下接人,保護每個人平安通過。
我是最後一個,小五在我前面下去,只見老丁小心翼翼的看著。
等到小五走到最後之後,他就雙手一拍回頭走了~TAT
喂!為什麼不等我呀~T^T
老丁冷冷的說:你不需要人家照顧吧(斜眼)。
我不需要人家照顧,但我依然需要關懷呀~(狀態顯示:在地上打滾)
當我一看到這樣的溪水......呃,怎麼過去呀?
溪水暴漲

嚮導大哥不建議我們過去,因為溪水量實在太大,既使過得去,也一定沒辦法泡溫泉。
不過我們的美國隊長依然不死心,不見栗松溫泉不回頭。
於是我們自組勇士們,決心去看一眼(也只能看),成員是老丁、我、Rose(驚!)。
要到溫泉,必須先過溪,所以老丁打算使用安全繩,以免八掌溪事件重演{{抖}}
不過......他繩子一直丟不出去,一直被Rose恥笑~XD
"我扔"

看看這水量......= ="
看得到吃不到

一整個就是看的到吃不到。
右邊就是平常可以泡溫泉的位置。
栗松溫泉

沒辦法,栗松三勇士只好在溫泉面前拍照留下證據~XD
栗松三勇士

拍完了照,還是得原路回去,我們美國隊長準備下水......還是棕熊在獵捕鮭魚~XD
第二次涉水

回程唉唉叫的慘狀就不多贅述了,有迷路的、有體力不支的、有抽筋的、有嗷嗚的。
我跟老丁最後離開,所以就依自己的體力上山......結果我上山沒有流到汗就走完了~XD
迎接我們的山嵐。
山嵐

入口前種的牛番茄......
牛蕃茄

Rose在莉莉背上刺字......誤
莉莉被蜜蜂螫到了~TAT
精忠報國

OK,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顛簸回到利稻。
晚上有人烤肉、有人煮湯、有人買東西,我是幫忙準備切所有的食材,喔耶。
然後老丁找我一起去雜貨店買飲料......這......
雜貨店的大姐也太正了吧!!!
一整個天然美女,老丁給下了一個純粹的詞。
不過......沒圖沒真相,要看的,請自己到利稻部落吧,哈。
敲定好,隔天兩部車上山看日出,我們就在歡樂聲中(?是唉唉叫聲吧?)去休息了....

つつ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