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電影]風起-風立ちぬ

本來想晚點再看的,不過因為要出差,等回來可能已經GG,看了再說。
大師的告別作就不用多說了,故事是向零戰的設計者致敬。
有興趣請看維基百科。
噢,這篇應該不會有吐槽,所以可以關掉了。

唯有熬過黎明前的冷冽,才能得到溫暖的恩賜。
三仙台日出


你有夢想嗎?
如果有的話......

有能力實現它?
有毅力不斷地前進?
為了它學習?
放棄一些事物?
擊敗阻擋在他前面的困難?
以完成它為人生目標?

最重要的是,你找到你的支柱了嗎?

我曾經有很多夢想,不過我幾乎不具備上訴任何一項條件。
再多的夢想也變成幻想了。
原因在於,我很容易向自己妥協。

向自己妥協、向環境妥協。
很簡單,不會遭遇太多的困難,也不會受太多傷害。
夢想、務實、前進。
說起來很容易,至少對以前我而言要做到並不簡單。

整部劇情說來並沒有太多的高潮,而是平平緩緩的。
或許有人覺得無聊也說不定。
但如果你也是不住淚水,我想你應該也感受得到那種堅毅的感情。

對於夢想,對於愛情。

這種類的文章我寫不太出來,反正剛剛吃過臭豆腐冷靜過。
最後容我說一句:


黑川~!你他馬的傲嬌~!




終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