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COS]Love Live - 盛夏未覺醒

因為5D2送修,所以我本來就打算去聊天的。
風箏旅人,非常漂亮的民宿,除了二樓以上個性的裝潢很吸引人外。
一樓乾燥花輕食,有非常多的人們來聊天並享受自拍。
旅人的臉書:風箏旅人
全部照片請看Flickr

CN:
穗乃果 / 柚峰
小鳥 / 壹堤
海未 / 毛恩
花陽 / 冰醬
凜 / Liliya
真姬 / 尹夏弦
妮可 / Wei
繪里 / 阿咖
希 / 企鵝

時間:Sep., 2017
地點:風箏旅人
相機:Canon EOS1V + 35 f1.4L + FUJI XTra400

因為複雜光源的關係,光線隨意調。
為什麼每張色調都不一樣?
因為我都調自己爽的呀~煙

首先,是跟我狀況一樣的場景。
風箏旅人




先上場的是~真姬
西木野真姬


西木野真姬


大概是肚子餓了,或者是看到我。
西木野真姬


化妝先。
西木野真姬


西木野真姬


ㄧㄊ登場。
真姬、鳥


所以真姬噴了。
真姬、鳥


南小鳥


南小鳥


對,這些都是ㄧㄊ,你沒看錯。
南小鳥


海未 + 鳥


繪里、鳥、希


繪里、希


聊天聊太兇,結果大家都要撤裝了,我才發現拍沒幾張。
所以趕緊......
果


果


原片很慘烈,我幾乎是當作文創的心態在修圖。
能出圖是一種奇蹟。
果


果


啾咪超厲害的妮可~
妮可


希、妮可


終り


為什麼人數搭不起來?
因為很多景跟光線我根本ㄏㄏ。

崮r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