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淫新送舊2018

一般來說,通常過年前後一篇都是在說新年的願景,或是檢討過去的一年。
而我也不例外







的不跟。

田中達也 微型展


所謂沒有期待沒有傷害。
既然我從來沒再檢討自己,那不如來檢討別人吧。


相同的,我一直覺得已經過了這麼些許一事無成的年度,也不差這一年。
去年卻發生一件大事跟差點發生一件大事。 說人話
就是我變成舅舅了,家裡多一隻小妞要照顧,雖然也不是我在照顧~XD

無差別的日子,大概跟台南不下雨的天數有得比。
除了一些刷新三觀的新人類外,大概就是體重刷新高。髮線也是
然後?

沒有然後了。


期許這種事情就交給其他人吧。


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