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人像]Betty - stared

Betty, stared.

嗯,我不知道這題目是怎來的。

時間:2015 Dec.
相機:Canon EOS1V + 5D2
全部照片請看Flickr

來,這是一隻貓。
Betty



==
Betty


Betty


這人應該已經不用我介紹了。
Betty


各大__都找得到她的身影。
Betty


Betty


Betty


對,我就是不想轉正~
Betty


Betty


Betty


很會。
不用說我指示了,她沒有指示我就不錯了。
Betty


Betty


Betty


Betty


忘了哪來的墨鏡,whatever.....
Betty


Betty


吃冰~
底片到這裡。
Betty


氣球難搞,還會爆炸。
Betty


Betty


Betty


Betty


很難得保存的小巷。
Betty


這臉大概就是我沒交照吧~
Betty


Betty


終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