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記錄]童話風蘿莉塔聚會

很少有機會參與蘿莉塔活動。 
大叔嘛,站在香香的蘿莉塔中,總覺得不搭。 
趁我還沒有臭酸掉之前,我們來看看雙夜主辦的活動吧。 
全部的照片請看Flickr 
雙夜的荷包守不住小站小夜梓

首先給你一個大合照~
真的不得不碎念一下,我照片一個一個細部修,手機美顏一開只是瞬間。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第一次來到克莉莉小宮殿,先上場的是讓妳粉紅泡泡大開的布置,好看又好拍。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參加的夥伴們可以選一個小禮物。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看得我都想要一個了(但我拿來幹啥?)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還有一些可能會傷害妳荷包的東西。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活動開始,先由主辦人夜梓、夜沁來說明自己身上的服裝。
這一次的主題是童話,所以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故事唷~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是我嗎?我點心還沒咽下去咧!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也有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參加活動的夥伴。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設計師蒞臨說明服裝設計。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中間休憩時間,夜梓向大家介紹一些燒火的小東西。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有喜歡的快下手!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緊接著是小遊戲時間,關於蘿莉塔的豆知識。因為答對有獎,
大家不擇手段 卯足全力爭取好成績。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答案揭曉時刻到了。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有獎就是開心。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還有手做小禮物抽獎喔。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接下來就是拍照囉。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童話風羅莉塔聚會


終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