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3日 星期日

[COS]Love Live - 愛麗絲天空

這是個好似大家都很熟悉的地方,
大概就只有我不知該怎辦~ 

 CN+MD:夜梓、夜沁 
日期:Jan., 2021 
地點:愛麗絲天空 
全部照片請看Flickr 
雙夜的荷包守不住小站小夜梓

 先上場的是LL~ 東條希+南小鳥

因為是大家一起使用的場地,所以會互相交換著拍攝。 
不過依舊是~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什麼~整天都這狀況~
南小鳥 


南小鳥 


南小鳥 


鏡子什麼的最好拍了~ 
南小鳥 


南小鳥 


 我想到我的哈雷一直沒拍~
南小鳥 


東条希 


東条希 


東條希+南小鳥 


東条希 


低光源真的不知道在對焦啥,老花+散光一起來~ 
南小鳥 


還把鏡子擦乾淨了。 
東條希


東條希+南小鳥


在這邊很久不想移動,因為有冷氣~哈 
東條希


東條希


東條希+南小鳥


南小鳥


接下來是黑白雙子SD。 
紫黑SD + 白SD


紫黑SD + 白SD


因為翅膀的關係有點卡卡。
紫黑SD + 白SD


會互相卡位。
紫黑SD + 白SD


紫黑SD + 白SD


紫黑SD + 白SD


紫黑SD + 白SD


服裝的細節盡量保留了,不過亂調色依然,請到相簿可以看原色。 
紫黑SD + 白SD


紫黑SD + 白SD


紫黑SD + 白SD


紫黑SD + 白SD


紫黑SD + 白SD


紫黑SD + 白SD


紫黑SD + 白SD


終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