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玩物]我的守護們-內有活動

身為台灣人嘛,身上帶些護身符、守護、聖物(?)等東西,也是很合理的。
現在來看看我隨身攜帶的護身符有哪些,車上的就......有時間再補。
最後有活動說明,請務必看完全部。 反正也沒有人在乎(踢石頭)
首先是放在每天上班要帶的公事包,上面是我最重要的一個護身符。
守護


等等,那感覺不是一個項圈嗎?
是的,那是一個狗項圈。
那是我已經回天國的女兒Nini的專屬項圈,她走了之後,我將她帶在身邊,想念她,也守護自己。
阿Ni

這個是我掛在辦公室,我的位子後方。
是明治神宮的開運御守,主要是保佑我業績長紅(T^T)、部屬聽話(TAT)
御守:喂!這太難了吧!尤其是第二個
守護

背面
守護

桌子上有一個紫水晶球跟一些黃水晶晶簇
##

公事包上還有另外兩個御守,一個是晴明神社的學習力上升,另一個是伏見稻荷大社的狐仙御守。
晴明神社是安倍晴明公的故居,安倍晴明公是日本最偉大的陰陽師,有興趣可以看這裡安倍晴明及這裡晴明神社
日本客人對我陰陽師的認識感到訝異,我們日本業務連陰陽師要怎講都不知道咧~XD
多了一個怪怪的笑臉~XD
守護

背面
守護

伏見稻荷大社的狐仙御守。
狐狸是稻荷神的使者,日本幾乎到處都有稻荷神社,不過大多小小的。
有興趣的朋友請看稻荷神
我的日本客人說他們相信狐狸喜歡吃豆皮,所以日本的豆皮壽司又叫"稻荷壽司"。
我是蠻喜歡豆皮壽司沒錯啦......
守護

打開公事包裡面還有哪些呢?
左上: 七掰喵 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平安符(黃色摺紙)
左下:台南鹿耳門聖母廟護身符、天壇天公廟護身符
守護

最常跟著我四處跑的攝影背包,當然也需要一個御守(保護相機?)。
這也是晴明神社的厄除御守,可以看到有一個桃子的符號。
為什麼桃子可以避邪呢?原因很簡單,但我不確定是真的,是一個日本客人說的。
對啦,就是桃太郎的故事。
桃太郎打鬼,所以自古桃子就是打敗邪惡的象徵,因此桃子可以避邪。
守護

背面有晴明神社。
守護

打開皮夾還有一個艋舺媽祖平安符,比較大,我把它跟 七掰喵 聖母廟的做一個比較。
守護

還有一個明治神宮的御守,另外是兩張明治神宮的大御心。
有機會去日本時,我會抽空跑一趟,求得大御心後,護貝後放在我的皮夾子裡。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大御心
守護

八幡宮御守
守護

還有兩張平安符:金閣寺與銀閣寺。
都是買門票的時候附的,本來想說應該是要貼起來吧,可是又覺得怪怪的~XD
就直接收藏好囉。
守護

好,活動來啦。
我這個小又破的部落格雖然很少人在看,突然發現已經快一萬了。
這個時候總是要做點什麼來回饋一下讀者(有讀者?),偏偏我沒有什麼特異功能,不會做什麼手工藝,也不會寫故事。
因此我準備了幾個御守、平安符送給踏萬者(沒有更好的稱呼了嗎?)。
請將左上角"來客~"10000的時候,不居形式拍一張照片,email到lovelyivan@gmail.com
如踏沒到10000整,以最接近者算。
贈品有:八幡宮御守X1、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平安符X3(有過香爐)
活動以到達10000後三天為限,會公開得獎者,不過不會有律師在場。
一人以一個贈品為限(荷包有限T^T)








真的會有人來嗎?
{{抖}}

8 則留言:

  1. 反正也沒有人在乎(踢石頭)→ 這是傲嬌嗎? 是說我上次有不小心踩到八千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隻七掰喵,會傲來傲去也是很正常的。
      八千沒有獎品喔,是說,我去年去日本買的東西到現在都還沒給妳是哪招?

      刪除
  2. 我要淫閣寺的 喔喔喔!!!

    回覆刪除
  3. 很可惜沒去過晴明神社,我是因為電影才喜歡安倍晴明XD


    我想念我的他(鬼吼鬼叫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邊小小的,不大,改天來寫景點介紹好了。



      我從不知道妳跟他是這樣的關係 ( 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