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人像]小渝-新營糖廠

好像衝太多遊記了 = =a
搞的本格好像啥都寫,都沒重點啦~XD
不過 反正沒啥人在看 我本來就沒有設定要寫啥,從明天開始沒寫也是很合理的(推眼鏡)
這次的MD小渝是位新手,之前沒有拍攝過,聽她說媽媽本來很有興趣,一直想跟著來拍~XD

時間:2011/12
地點:台南市新營糖廠
MD:小渝
相機:Canon EOS 1D2N 580EXII離機線補光
全部的照片請點這裡
配合一下糖廠的氣氛,所以顏色有調過。
小渝


一直覺得自己笑起來比較不好看的小渝,最終還是被我說服,有看到牙齒的笑,明明就很美呀~XD
小渝

"真的嗎?我真的可以?"我忽然想到稻中桌球社~囧
小渝

小渝

憂鬱的表情也適合,其實是被我嚇哭的~
小渝

心鎖。鎖心 聽說是老梗
小渝

小渝

小渝

小渝

在心裡想著誰呢?
小渝

小渝

小渝

第二件衣服比較明亮,所以色調我也跟著明亮了 因為想不出來梗
小渝

小渝

小渝

嗯?
小渝

笑靨,最高
小渝

小渝

小渝

請加油好嗎?
小渝

小渝

"來人呀!為公子吃冰!"
小渝

終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