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零能力

不知道這篇要怎麼歸類 = =a

大家都知道我的專長就是~豪洨。
除了打嘴砲外,還有一些神棍技能,例如說紫微斗數與塔羅牌。
還有一個比較少人知道的特殊技能就是感應一些奇怪的東西。

所謂的奇怪東西~就是指平行世界的朋友們~煙

除妖中,請稍後。

























年輕的時候,意外的發現(就是被跟回來)自己可以感應,頓時之間,就覺得自己有如陸委會主委一樣。
背負著兩個世界交流的重大使命,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那是個遙遠的故事~遠目。

後來就收斂多了。

現在主要是用來告訴自己,不要隨便進入人家的地盤~XD
感應的方式每個人都不太一樣,例如我跟正妹莉莉就不同。
簡單的說,當進入某個空間,我只要感覺到空氣密度不同,就能知道:喔~這家有人。
如果感覺到異常沉重,就表示有敵意,那時我就會直接向後塊陶。
這個技能在喜歡往野外跑、往廢墟衝的我來說,非常有用。
不過終歸一句,我只能感應有東西,其他一律不知道。
是個非常半調子的零能力~XD

那麼開放空間捏?
弱,超級弱,除非該力場非常強大或很靠近,不然我還是不知道。
要找技能滿點的,請洽人在台北國的南瓜姥姥。
她是我認識的人之中,最雖小強大的~XD

終り

10 則留言:

  1. 南瓜妖的確是這方面算雖小...喔不 是強大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這方面真的很偉大~XD

      刪除
    2. 我很希望是在"該偉大"的方面偉大....咳 - by 南瓜

      刪除
  2. 喔,今天聽你說才知道...那上次你看到我時希望我沒太多負面磁場 XD

    回覆刪除
  3. 南瓜本人現身說法之~

    因為不堪其擾..
    我都請高人幫我"封眼"了...(在民雄火車站附近的知名老瞎子高人)
    可是好像還是...呸呸呸 我甚麼都沒說
    最近沒莫名生病
    住在聽說鬧很兇的大樓也還沒真的撞見
    (只有搬來目前這邊第一天晚上算是自己嚇自己以為又來鬧了 半夜超大聲對空氣罵幹 把JK笑死)
    希望可以持續相安無事......

    想想 自從到台北 還是有詭異狀況過
    一次在汐止林肯大郡那邊半夜燈光亮亮我還清醒狀態還強烈被搖床,隔天某人才跟我說其實他住那已經被搖很多次了 掯..
    到該處地下停車場炎夏卻冷到不舒服也很難呼吸
    還有一次真的莫名其妙在南港前住處地下室獨自倒垃圾被奇怪聲響嚇到落荒而逃之後莫明生病 像感冒發燒狀態連站都沒辦法站
    躺了一天,隔天又神奇的完全沒事 搞不清楚到底是怎了
    後來搬到現在住處.....搬來才知道這裡是有名的猛鬼樓.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瓜姥姥的故事就可以寫一個部落格了~XD

      刪除
    2. 我想要可以中樂透的魔法 不要可以中邪的魔法...XD ~南瓜

      刪除
    3. 通常魔法不適用於自己身上,妳可以施展讓我中頭彩,然後我會分給妳的~300日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