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人像]小紫

聽說~某人照片累積快要到頂了(大概就滿到喉嚨左右),所以要趕快來寫篇文章。 好拖稿

這次邀請到的小紫,雖然是第一次拍攝,不過她可是以專業模特兒為目標。
來看看我這次都拍了些啥~

MD:小紫
地點:新營公園(?)、新營糖廠。
相機:Canon EOS 5D2
全部照片請看Flickr

首先,賣個萌~雖然小紫表示她不走這路線~XD
小紫



不會逃避鏡頭就是成為巨星的第一步。
小紫


小紫


不是我推倒的,兇手是另一個!
小紫


雖然效果好~(艸)
小紫


小紫


我常使用超廣角鏡,利用透視感拉長身高的比例,不過小紫腿太長了。
小紫


某人說的:妳沒在笑,看起來也在笑。
大家明白他的意思嗎?
小紫


好像不夠高......
小紫


這腿長太 over too much 了。
小紫


再來一張。
小紫


下雨了照拍,改了色調以免都灰灰的。
小紫


小紫


小紫


以上,謝謝大家。
終り















































都已經終了這麼久了,你還是繼續看到底,顯然就是個(指)。
那麼現在就告訴你個好機會 成為斗M 拿到獎品。
這個部落格沒什麼在更新,也沒內容,更沒有專門時間太多的人在追,這樣它的點擊也要三萬了。
這一定有什麼誤會......
總之,如果你不小心踩到三萬,就是左上角那個計數器啦。
請將畫面快照起來,用任何一種方式聯絡上我。(包含拿狗餅乾到我家)
最接近的前二名,我將贈送日本帶回來的御守一個。
超讚的,快來參加呀~




來參加啦~敗偷拜偷~



真的會有人來嗎?(搓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