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微小說]一起洗澡吧

[一起洗澡吧!] 妳像小孩子一樣興奮的叫著。
[疑?]

裂開了




望著妳慢慢退去身上的衣服,我不由自主的吞了口水...雖然妳的衣服本來就不多...
[喜歡嗎?]
我沒有回答,不過我想我沒有否決的理由。
[跟我一起洗澡,會洗很久喔,洗不完的。] 妳開心的笑笑說。
我盡量忽視妳誘人的身軀,假裝沒看見妳漂亮的乳頭,自顧的沖水。
[我幫你擦擦。] 妳嘟嘟嘴,似乎對我的無動於衷表示抗議。
從臉開始,妳的手在我身上盡情的遊走…。
[妳這是犯規…] 我喃喃自語…
[啊~] 我忍不住哼了一聲。
妳彷彿是勝利者一樣的抬起頭看我。
[你看...] 妳把它捧在手心中,有趣的撥弄這些黏稠白濁的液體...蠻...好看的畫面>\\\<
我再也忍不住了......一步衝出浴室...


[喂!櫃台嗎?幹你媽!有個半透明的傢伙在浴室裡一直要拿沐浴乳弄我啦~]

飯店有鬼系列最終回~當好今天收假,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