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心得]戰國BaSaRa-TV

是的,我前天才把戰國香蕉看完。
還不知道的人可以參考這裡:維基百科

以下是跟戰國香蕉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新選組美奶滋。






看戰國香蕉還跟你寫心得咧,神經病~(關電視)









































不過聽說過年就要寫個什麼心得之類的,不寫好像很失氣,然後又看了電影浪人47,索性一起寫一寫囉。
總歸一句,這篇是偽動漫心得文+偷渡年度檢討+浪人47心得文。
一篇搞定好便宜呀~

為什麼這三篇會一起寫?
我想講一個價值觀的問題。
或許有人很難了解別人的價值觀,為什麼有人會為了仁義行動?為什麼有人可以為了榮譽自殺?

價值觀一定是自我的認同。

為什麼要強調自我認同?
因為現在很多人的價值觀太受人影響,到底是自己的想法還是別人的想法?
尤其是這資訊時代,到底是誰的想法正確、哪個念頭好,也分不太清楚。
如果連自我的認同都搞不清楚,那是要為自己堅持什麼?

連自己為什麼要堅持都不懂吧。

或許有人覺得我這幾年已經失去目標與意志了吧。
我雖然沒有什麼作為,不過我還沒有對自己的價值觀失去認同。
當然,我的目標也依然在。

我自己清楚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有多少本錢開多大店鋪。

想打敗我?等我死了再說。

以上。


這真的是他媽的心得文,不騙你~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