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食記]慕紅豆

我對這種藏在巷弄裡的好食簡直是弱智的地步,沒有人帶我去大概一輩子找不到吧。
很高興的這次的府城人文攝影導覽活動有帶我到這地方,炭烤紅豆的魅力,連我這平常不吃的人都嗑光光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48巷35號
營業時間:14:00開始
公休日:星期三
有臉書,請看慕紅豆

柴燒紅豆湯,還有地瓜蕃薯,紅豆超大顆,炭烤味道真的只有讚呀。




老闆忙著備餐。



價目表,東西不多,但我吃完紅豆湯就沒位置放其他的了。
下次再去補完。



很隨性的文字~XD
就是告訴你,下午兩點後再來。



公休日:星期三



外面的用餐環境,蠻愜意的,如果沒有很冷,坐外面很舒服。



點餐處。
對,走進去就是了。



以下就一些小玩意兒,老闆應該花了不少心思。
招牌慕紅豆。






小朋友的作品?



也有紀念章喔,蓋章控別錯過了。






它一直背對我,根本不知道它是隻鹿~XD



老式電器開關。



簡單的介紹。






外面座位就有菜瓜垂在你面前~XD



終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