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食記]漂流者-鮨

2017 Apr. 更新:
固定營業地點在成功路的鴨母寮菜市場。
攤車出沒處依然請先查看專頁唷~

2016年第一篇動工就交給他了,再不寫我進度就落後了~XD
話說,五萬就這樣默默的過了,沒有人來參加踩點活動......我東西都整理好了說 QAQ

說到漂流者,台南一些饕客應該不陌生。
一開始是由一部喔多拜開始,從開始孤零零等客人,到排隊限量食材秒殺。
現在目前有固定的店面與營業時間,但也是經常會出門漂一下。
所以請特別注意營業地點、時間喔,資料會發佈在FB專頁上。
動身前請先參考漂流者FB
以免錯過夢幻食材嘿。

首先,就上菜吧,一盤軍艦~
漂流者-鮨



在外面認這個燈籠就對了,別懷疑,去排隊吧。
漂流者-鮨


之前有的小白板。
漂流者-鮨


喔耶。
漂流者-鮨


我最喜歡的炙燒大干貝跟比目魚握壽司。
漂流者-鮨


在北園市場的店請認這個燈籠。
漂流者-鮨


位置不多,大概一次可以坐六到八位。
鎮店女神初音~XD
漂流者-鮨


漂流者-鮨


鎮店之狐(誤
漂流者-鮨


有酒喔,一邊喝酒一邊吃壽司,是我最大的樂趣。
漂流者-鮨


多用途刀具。
漂流者-鮨


裝飾裝飾。
漂流者-鮨


冰箱內可看今天的現貨~
漂流者-鮨


價目表可參考。
老實說,如果你只是想吃便宜壽司的話,可以不用來浪費其他人的機會。
漂流者-鮨


店內的食材許多都是自日本進口的。
漂流者-鮨


漂流者-鮨


哈哈哈哈,牛尾魚。
漂流者-鮨


鎮店寶刀:菊一文字~!
漂流者-鮨


漂流者-鮨


漂流者-鮨


以下全部是食物,精神力不高者建議就到這吧。
蝦卵軍艦
漂流者-鮨


鮭魚親子壽司(誤
漂流者-鮨


海膽軍艦
基本上海膽週末才有,週三到週五想吃,請先預約喔。
漂流者-鮨


來啦,特別食材:時不知鮭~!
漂流者-鮨


可參考時不知鮭新聞
漂流者-鮨


配壺清酒超享受。
漂流者-鮨


蜜柑鮭魚,日本來的吃蜜柑長大的鮭魚,魚肉會散發出橘子的香氣。
不過我錯過了......幸好隔天有喝到魚骨味噌湯~
漂流者-鮨


一開始我不知道這是蜜柑鮭,還抬頭問:你怎麼在湯裡放水果~XD
漂流者-鮨


奢侈的蓋飯~!
不定時、不定物推出的限量蓋飯,有吃到有福氣。
漂流者-鮨


漂流者-鮨


沒有說明就是吃一吃忘了~XD
漂流者-鮨


老闆本人,自稱爛人,我是沒有檢查他哪爛啦~XD
大家來用餐都安安靜靜的,其實老闆蠻會聊天的,如果你對食材什麼的興趣問他,他都很樂意回應。
基本上我在的時候就會比較吵一點,饕客請注意~XD
漂流者-鮨


自製醃漬小物
還有可特注文河豚一夜乾,我二十隻撐不過一星期吃光光。
可參考自製河豚酒XD
漂流者-鮨


漂流者-鮨


漂流者-鮨


漂流者-鮨


好享受~
漂流者-鮨


漂流者-鮨


少有自製__湯
漂流者-鮨


炙燒干貝握壽司
漂流者-鮨


漂流者-鮨


我應該要放顆硬幣當比例尺。
漂流者-鮨


來了,冬鰤!
漂流者-鮨


爽吃冬鰤~!
漂流者-鮨


跟著哥就沒錯啦~冬鰤~
漂流者-鮨


意猶未盡,再來盤冬鰤生魚片~
漂流者-鮨


邪惡~
漂流者-鮨


處理冬鰤中
漂流者-鮨


下次在這遇到我,請來讓我請杯清酒喔~

終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