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食記]幸乃堂 - 瑪德蓮

這不是業配文。
雖然是老友的烘焙坊,不過我可是用新台幣買回來的唷。
之前並沒有吃瑪德蓮這玩藝兒的經驗。

臉書專頁:幸乃堂FB

[關於幸乃堂]- 取自專頁介紹
很多朋友很好奇在問為什麼要取這麼特別的名字由於太多人在問了小編就在這統一回答吧~
幸乃堂是我們的招牌瑪德蓮的三樣主要材料的同音字,我相信這樣說大家一定還是一頭霧水讓小編來一一解釋給大家聽吧



幸-是瑪德蓮重要的材料“杏仁粉”的杏同音字這也是讓大家吃起來會很幸福重要材料呦

乃-是讓瑪德蓮各項材料能夠融合在一起的重要材料“奶油”的奶同音字,字典中乃也有介系詞的意思剛好呼應奶油在瑪德蓮裡面所扮演的角色

堂-是瑪德蓮讓大家愛吃的重要材料“糖”的同音字,堂也有讓人群聚集所地方的意思

所以我們的瑪德蓮就主要是用杏仁粉、奶油和糖製作而成!當然還有其他嚴選素材之後都會一一介紹給大家~
幸乃堂簡單來說就是讓幸福聚集的地方,這也是幸乃堂期待帶給大家的感覺
有吃過的朋友們你們有沒有這樣覺得呢?
有的話可以留言讓我們知道呦~

這次買了大小盒裝兩種。
BTW,地毯好熱。
幸乃堂-007


幸乃堂-018


側面有很可愛的手繪LOGO。
幸乃堂-019


大盒12入,小盒六入。
還可以散裝,不一定要滿數(大概吧XD)。
幸乃堂-020


我一直不知道那種白色貝殼模具是幹嘛用的,原來就是瑪德蓮呀。
排排站的樣子很可愛。
幸乃堂-021


背面有成分與製造日期。
這樣就知道這篇我拖多久~XD
幸乃堂-022


幸乃堂-024


掰開的樣子。
以健康為藉口,冒台南之大不韙:減糖。
這在台南市要判刑的,不過她在台北,嘖嘖。
我沒吃過其他瑪德蓮,所以無從比較。
相較一般蛋糕(對,蛋糕也是我的罩門之一)口感紮實,杏仁香氣不刺激(老丁罩門),油不膩但會黏手,吃完記得洗手。
是少數冰過後的糕餅類,我可以直接當早餐吃的(本真粗)。
幸乃堂-026


如有喜歡瑪德蓮的朋友,歡迎直接找臉書專頁訂購。
嗆喵叔的名字,會有打折,大概是上右肢開放性骨折的程度。
感謝。


下面是試吃品,免錢的真好:
貓手手。
幸乃堂-001


幸乃堂-002


可可口味瑪德蓮,很會,這個很會。
幸乃堂-004


幸乃堂-003


終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