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遊記]哈雷一日環島

人嘛,總是會想辦法搞自己。 當然我也不方便免俗。 
於是乎,連打檔都不是很順的我就跟著車隊一起去環島了。 
不是三天,不是兩天,是一日,24耐。 

突破車隊 
時間:06 Mar., 21 
規定24小時內環島一圈,並於指定點拍照。 

只有我一個人從台南出發,這次是東去西回,所以我得先出發,但也是先回家就是了。 
時間三點半的永康車站,冷冷呀,幸好我最後還是決定穿大外套出門。 哈雷日環日千 
出發的里程。
 哈雷日環日千 


風塵僕僕到高雄集合點,等待的同時也要抓緊用餐。 
這次車隊總共超過20部車,不過也不全哈雷,一部CBR650RR,四缸聲音真棒。
五點左右車隊出發!
天剛亮六點左右就到達第一個指定點:海豚灣小七 
我就發現又餓了,所以排隊買早餐。 
是的,早上六點的小七有夠忙碌。 哈雷日環日千 


在車隊的帶領下,一下子就到達彩虹村了。 
什麼已經到台東啦!? 
這時候我的手腕還沒有什麼感覺,誰知道這才剛開始。 哈雷日環日千 


到成功豆花,這不是指定點,不過是車隊的休息點。 哈雷日環日千 


豆花,真香~
哈雷日環日千 


因為 Street 系列沒有大風鏡,短時間騎乘還好,長時間我跟風壓還有油門對抗就飽了...... 
這時候還不是險惡處。 哈雷日環日千 


再來是北回歸線指定點。 
這時候我就開始手腳麻木,腰酸背痛。 
要不是附近沒有拉麵,可能就真的逃兵了吧(誤)。 
這次車隊日環有兩位女生喔,而且都騎 Street 750。 
這不能逃!
哈雷日環日千 


很明顯地看到這時候還有尾燈...... 哈雷日環日千 


下一個點是充滿搶錢小混蛋的小七,也是車隊大哥認識的友人所開。 
不過我真的發現開始累了,
連走到隔壁的建成冰店的念頭都沒有。 哈雷日環日千



哈雷日環日千 


三點到現在沒睡的大叔。
哈雷日環日千 


小七的蕎麥麵果腹即可。 在這發現我的尾燈跟煞車燈故障了! 哈雷日環日千 


小心翼翼地過了山路,蘇澳港到! 
來這邊好幾次,第一次來這指定點拍照。 哈雷日環日千 


在往北海岸路上我失蹤了,還跑上的高速公路。 
往基隆的最後一小段。 
先不說那個機車模式的導航怎會導到高速公路上,我也沒意識到那就是高速公路。 
而且半路還下起大雨,我新的雨衣還沒有買呀,只好穿上現有的雙濕牌雨衣。 
然後到下一個指定點台北港,雨終於小了點。 
我在南部熱死,為什麼台北可以這麼冷!
雨大到打到會痛!
哈雷日環日千 


下一個休息點是桃園哈雷。 
雨中、黑暗中走快速道路,根本要我命。 
到桃哈趁機請技師看了尾燈,換了顆保險絲,復活! 哈雷日環日千 


漂亮的要命的路王。 
不過我覺得我騎在上面人家大概會看不到我。
哈雷日環日千 


繼續厭世的快速道路,最後一個指定點台中港。 
這時候我已經不只腰痠背痛,左手已經是用意志力在拉離合器了。 
每一次的換檔,都想問自己:不換可以嗎? 
然後我的後視鏡在這節骨眼鬆落,尾燈再次掛點,車隊的領隊大哥與隊友以前後包夾的方式陪著我騎。 
其實,要在快速道路上跟上大車,真的我都快分解了。 
這是活著的假象。
哈雷日環日千 


是晚餐還是消夜? 
都不是,是救命! 
超級好吃呀,除了真的飢寒痠痛樣樣有之外,這個滷肉飯真的好好吃,入口即融。 
吃完大姊還問我,還要再吃一碗嗎? 
那個,我要怎麼拒絕呢? 哈雷日環日千 


接下來就是一路朝家前進,在84上與車隊大家分別,我得回到永康出發點才算完成。 
不過由於要一起完成一日千里,我又花了些時間補足里程數。 
左右手表示......
哈雷日環日千 


最後的里程數。
哈雷日環日千 


日環日千達成後,隔天我要來日眠。 
日環日千幾乎是哈雷人的基本任務,除了體力的考驗,也很折磨意志力。 
想想我在新北多想烙跑去找老丁吃拉麵就算了。 
雙手有護腕還是痛得哇哇叫。 
不過托車隊福,我才有辦法完成這兩個任務。 
接下來就是準備賣車了(誤),不過我暫時不想碰定春是真的。 
下一步有可能是什麼? 我還不知道。 
不過,先讓我打開改裝部品的網頁吧。 

 終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