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人像]自創魔女與僕

為了這次的拍攝,特地弄了一支持續燈(冰燈)。 
以往的經驗,在沒有持續燈的狀況下,5D2常常不知道在幹嘛,到底有沒有在工作也不知道。 
幸好,現在不用猜有沒有準焦。 

主題:魔女與僕 
MD:木木、亞月 
時間:2021 四月 
地點:R-Room 攝影棚 
相機:Canon EOS 5D2 

全部相片請看Flickr 

魔女與僕 


開始的第一階段。 
魔女與僕


魔女與僕


魔女與僕


這是一個很多景的漂亮大攝影棚,
沒做功課,四處拍的結果就是常常找不著自己想的景。 
這個床跟鏡子本來想拍好幾個景,結果光線喬不好,失落。
魔女與僕


魔女與僕


魔女與僕


可以發現我燈的柔光罩形狀~= =a 
魔女與僕


魔女與僕


誰是魔女誰是僕,這應該不用解釋吧? 
魔女與僕


我想念我的超廣角鏡頭。 
魔女與僕


魔女與僕


魔女與僕


這是木木指定動作,雖然我一直覺得沒有詮釋得很好,浪費兩個人的感覺。 
魔女與僕


魔女與僕


接下來進入第二階段,有點畫風丕變。 
亞月的腿,讓我被列入限制級,也分享不粗乃~有興趣請去 Flickr 看看。 
魔女與僕


魔女與僕


魔女與僕


魔女與僕


魔女與僕


然後這張居然沒被禁!? 
魔女與僕


魔女與僕


魔女與僕


魔女與僕


魔女與僕


魔女與僕


終リ

木木跟亞月真的棒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