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紀錄]Mia

其實也不算紀錄,因為我也沒拍幾張就吃飽飽去了~ 

時間:六月 2018 
新娘:我拍過最好的MD之一 Mia 
全部照片可以看Flickr

Mia大喜


都快認不出來了。
Mia大喜 


我只是剛好在現場記錄一下新娘跟親友的互動。 
Mia大喜


跟我說一切從簡,你看看這個白紗,它簡得起來嗎? 
Mia大喜


Mia大喜


戴上頭紗。 
Mia大喜


整個造型完成。 
Mia大喜


剛好強大的朋友群到了,沒理由不拍呀~ 
Mia大喜


Mia大喜


Mia大喜


進場囉,不離開美食就這角度。 
Mia大喜


Mia大喜


二次進場~照樣不離開食物。 
Mia大喜


抽中捧花,恭喜。 
Mia大喜


第三套我只拍到這張 = =a 
Mia大喜


終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