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微小說]我都是順著感覺走

[ 我都是順著感覺走的…沒有人教過… ]
冷不防,妳舔著我的唇,我深吸了一口氣,無語。

員工旅遊



 
[ 你的身體很敏感嘛…以前沒人這麼親吻你嗎? ] 妳開始從耳朵輕咬起…
[ 沒有… ] 我很想這麼喊,可是我沒有發出聲音,有的只是一些低哼聲。

[ 可以攻擊你了…嗯嗯…你的腳趾頭很可愛耶,嗯…… ] 從落地窗透進來的晨光,光的粒子在妳無暇的肌膚上無忌憚的呢喃,那是最高級的視覺魔法…喔喔喔...
[ 那邊不可以啦! ] 我整個身體幾乎都要弓起來了,不過我只能悶哼呻吟…

[ 你的眼神變了,變得想佔有,可是……你現在只是個獵物… ] 妳整個跨坐在我身上,諮意的展現屬於妳的美好…
我知道,我確定妳那是站在金字塔頂端的獵人,看著我這可憐無反擊能力的獵物…

[ 我以為你平時是個獵人…嗯嗯…平常的野獸呢?放牠出來吧。 ] 妳用迷濛的眼神憐憫得看著我…這實在令人無法招架…
[ 啊! ] 我一聲大吼了出來!這時候再不做點事情我就不是男人!






[ 哇咧幹你娘咧!這飯店有鬼啦!鬼壓床好恐怖喔! ] 


舊作品第二發,看過的請噤聲~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