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食記]宇樂日本料理店

那天忽然想吃日本料理,就來了。
宇樂日本料理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赤嵌街45巷3號
電話:06 229 4412
在網路上查到是沒固定菜單,來看看這家日本料理店賣的是什麼膏藥吧。


宇樂



它比較特別的剛剛有提,就是沒有固定菜單,事實上有寫在周遭的黑板上。
不過因為太暗,有沒有時間一個一個看,所以點菜的時候會請服務生推薦。
這一次點的我手忙腳亂,因為預想要的都沒有,這倒是前所未料的。

首先開場的是炸雞。
炸雞,炸雞,炸雞。
宇樂


宇樂


生魚片,切大片,豪爽。
干貝,鮭魚,鯖魚(有烤表面),爽。
宇樂


捲起來的是生花枝,一般日本料理店比較少見。
宇樂


鯛魚?
宇樂


炸花枝。
裡面是一些菜跟鹹蛋。
對,就是鹹蛋。
宇樂


宇樂


紅酒燉牛肉。
很好吃,很入味,不過這是日本料理吧?
宇樂


宇樂


炸豆腐。
嗯,豆腐。
宇樂


宇樂


特調酒。
用老丁 把妹 的照明方式拍,旁邊有妹轉頭說這樣拍好漂亮,可是超冒險。
宇樂


宇樂


三個冷麵。
跟我想的不一樣,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宇樂


宇樂


宇樂


宇樂


好的,以上我這樣吃結帳共1700元。
Yes~!
是一千七百元。
口味我想除了生魚片外,其餘的與其說是日本料理,倒不如說是創意料理(有搞頭:誰叫我?)
而價格已經算貴的等級了吧,因為不論是裝潢還是服務我想這價格應該有很多其他的選擇。
而店裡充滿著日本的各種小物,我在其他地方是前所未見的。
以下就來看看吧。


門面。
宇樂


推薦菜單,你看!沒寫價目的都很恐怖的~!
XD
宇樂


宇樂


營業時間喔。
宇樂


店內是老屋改建的,加上超大量的日本小物。
宇樂


宇樂


宇樂





























廚房前有藍色燈光小溝,裡面有魚喔。
宇樂


廚房門簾。
宇樂


往廁所的通道,也有很多的小物。
宇樂


宇樂


宇樂


宇樂


宇樂


不知道土方先生有沒有來題字?
宇樂


看!其實是有菜單與價位的喔。
不過沒有數字的就......荷包不太滿的,點之前最好問一問。
宇樂


宇樂


宇樂


宇樂


宇樂


宇樂


宇樂


桌上的調味料罐。
宇樂


誰呀你!?
宇樂


宇樂


宇樂


宇樂


看他的杯子上有字喔。
宇樂


我點的是隱藏版沙瓦。
宇樂


宇樂


宇樂


宇樂


宇樂


以上!
終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