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食記]長浜ナンバーワン 博多豚骨拉麵

大家都知道(?)我蠻喜歡吃拉麵,不過吃過日本一蘭拉麵後,越來越少店可以滿足我了。
幸好家鄉(?)的好吃拉麵店一家開過一家,到底哪時候才要來台南開捏?
來看看這家長浜ナンバーワン 博多豚骨拉麵吧。
FB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0號
電話:02 2731 3038
週一 - 週四: 11:30 - 21:30
週五 - 週六: 11:30 - 22:00
週日: 11:30 - 21:30

來看看最重要的麵本人長怎樣~

長浜拉麵



我點的是玉子拉麵,依據某可靠消息,特殊拉麵跟玉子拉麵差不多,只是料比較多,所以就不考慮。
湯頭是屬於重口味濃郁的,不喜重鹹者請不要勾選特濃。
豚骨白湯口味十足,去豬腥味處理得很好,雖然重油但不膩,我每次都喝到見底。
叉燒有兩種,這個比較Q。
不過肥肉較多,我個人是蠻愛就是了。
長浜拉麵


看看這個半熟蛋,只好喔耶了。
長浜拉麵

另一種叉燒,薄薄的,差不多入口即溶。
長浜拉麵

麵本人也是可以選擇硬度,我選了第二硬的。
依據某可靠說法,最硬的會比樂麵屋的硬。
長浜拉麵

搭配湯用的薑,我有吃,不過等同沒有~XD
長浜拉麵

另外叫的餃子,我是覺得不怎樣==a
長浜拉麵

免費送的辣荳芽菜,搭配麵吃超讚,敢吃辣的要試試看。
長浜拉麵

其他就是菜單
長浜拉麵

菜單
長浜拉麵

還有菜單
長浜拉麵

更多的菜單
長浜拉麵

景深淺到看不到任何東西的麵單。
長浜拉麵

進門就有明星還是啥大人物之類的簽名。
長浜拉麵

重點的蛋卷冰淇淋。
長浜拉麵

好吃特濃。
長浜拉麵

以下就是一些裝飾,參考參考。
長浜拉麵


長浜拉麵


長浜拉麵


長浜拉麵

店面招牌。
長浜拉麵

長浜拉麵

終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