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微小說]我不喜歡妳抽煙

[ 女人,我不喜歡妳抽菸。 ]

澄清湖熱氣球嘉年華


妳似乎很訝異的看著我,我聳了聳肩。
[ 這是所謂的性別歧視嗎? ] 妳看著我手上的打火機,正在幫妳點菸的打火機。
[ 不是,是因為女人拿菸的姿勢讓我覺得好看的並不多,不夠優雅。 ]
妳笑了,我發現妳的眼神很迷人,喔,並不是因為妳上半身赤裸的關係。
[ 你不也抽菸嗎? ]
[ 不,我不抽菸,我抽雪茄。 ] 我緩緩吐出這幾個字。
[ 哈,好個不抽菸抽雪茄! ] 妳笑得更開心了,[ 雪茄跟威士忌,你口味很重嘛! ]
黴味,煙味,胭脂味,我一言不語的喝光手中剩餘的酒。
妳吐出了最後一口煙,自討沒趣的沒入牆中...







[ 哇咧幹你娘咧!這飯店有鬼啦!還會來借賴打! ] 



舊作品~飄月拿發表出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