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人像]小米-福壽山一粒米

這個好像也是突發的拍攝,剛剛好是楓葉季,原本去年不想去福壽山的,居然也成行了!XD
一樣是半夜出發,某米一路談笑,不過最後還是在山路上GG了。

時間:2111/11/05
地點:福壽山農場
相機:Canon EOS 1D2N
全部照片:Flickr

首先,來張星空吧~XD 不是人像嗎?
福壽山星空


十一月的山上是很冷的,不過我當然是推入火坑不留餘力。
小米

來山上當然要搭配風景 小米:所以我是多餘的?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拍照時不要打嗑睡好嗎?
小米

小米

有水可以下當然不要放過,不過實在太冷了,這沒檔頭的傢伙一下子就吵著要上岸。
小米

小米

米:我也終於有這鏡頭可以拍了吧?
小米

芒草以後盡量不要拍。 很難修
小米

假~掰!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來這地方,沒這梗怎行?註:這楓葉地上撿的,不是拔的,千萬不要戰我
掌握

還帶了浴衣給她穿,不過身為日本婆的小米居然不知道怎穿浴衣!?
小米

所以我叫她懺悔。
小米

天然假掰。
小米

隨附,在松蘆遇到的腸腸。
兩隻腸

天池的芒草。
芒

藍茵湖的水。
濕

尖頭的高麗菜。
高麗菜

松蘆。
楓

紅。
紅

我不懂得楓情。
我不懂得寒楓

花。
花

我心中的老東環島應該是這樣子的。
這是我心中老東環台的英姿

合歡山。
遠方

終り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