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食記]瑪喬立美味廚房

東豐路餐廳很多,這次一樣是屬於義大利麵、簡餐類的瑪喬立美味廚房。
我們立馬進入主題~XD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43號

電話:276-1557、237-2629


又忘了拍門口,所以七掰喵頂著先
瑪喬立美味廚房


整個空間布置蠻明亮清新的,門口有書報架可以看。

瑪喬立美味廚房

簡單明亮的用餐環境。
瑪喬立美味廚房

瑪喬立美味廚房

瑪喬立美味廚房

瑪喬立美味廚房

很貼心的準備了兒童專用椅,這東西的確會帶給新手爸媽很大的便利。
雖然我沒有小朋友,但這東西的能見度越來越低了......
瑪喬立美味廚房

餐具是用一個小袋子裝起來,感覺還算甜蜜。
瑪喬立美味廚房

濃湯,合我個人的口味。
瑪喬立美味廚房

全麥麵包
瑪喬立美味廚房

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某寧點的焗烤居然比我的義大利麵快上桌!
瑪喬立美味廚房

我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不同於有些店家的作法白醬都一樣基底,這倒是有加分作用(對我而言啦)。
瑪喬立美味廚房

餐點,焦糖烤布丁。
瑪喬立美味廚房

價目通通忘了,謝謝收看(逃)。

終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