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食記]張記麻辣鍋

麻辣鍋嘛,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不喜歡 廢話 ,不過冬天的時候來一鍋挺好的。
之前習慣去的鑫饌看這裡隔壁開了新的一間張記麻辣鍋。
秉持著嘗鮮的原則,我們來看看新店家吧。
它的主要網頁請看這裡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316號
電話: 06-2992210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06:00

鍋本人,另一半好像是養生鍋。
張家麻辣鍋


菜單,是單點的,配合新開幕,肉點一送一。
單價老實說我不認為低就是了。
張家麻辣鍋

這就是買一送一的牛五花啦~喔耶,牛肉好吃。
張家麻辣鍋

綜合手工餃類......
可是我看都很普通,一點"手工"的感覺都沒有,我覺得沒有物有所值就是了。
張家麻辣鍋

我自己調的醬料,它的醬料區很多,可以自己調喜愛的口味。
張家麻辣鍋

手工花枝漿,照片中有看到花枝塊。
張家麻辣鍋

免費送的茶飲,味道淡淡的我還蠻喜歡的。
張家麻辣鍋

鴨血本人,嫩!
張家麻辣鍋

老豆腐也是很好吃唷,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它沒有臭豆腐。
張家麻辣鍋

為避免大家吃太飽......
張家麻辣鍋

以下是一點點內裝囉。
張家麻辣鍋

張家麻辣鍋

明亮的大空間。
張家麻辣鍋

仔細看是舊枕木耶。
張家麻辣鍋

終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