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食記]TASTY西堤牛排

那天朋友生日,我很阿莎力地說:請你吃西堤。
可是到了我才知道,要吃西堤,不在兩星期前訂位根本吃不到!如果是假日的話那要更早預約了。
好不容易過了兩星期,再度踏入西堤,總算知道它人滿的原因了。
服務、品質、價位,算蠻不錯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西堤網站

整個完整的前菜到點心,我吃到快撐掛......
王品旗下的集團都不過勉強每個人一定要點一客,胃口小的情侶組可以參考。
首先來個水杯~XD
西堤


開胃菜
西堤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又義式又丹麥是哪招?)
蠻好吃的,不過真的像照片一樣,很小~XD
西堤

好像是啥麵包,我完全忘了(耶比)。
酥酥的,很會掉屑屑。
西堤

沙拉,鮮蔬果沙拉。
好像沒有我不敢吃的(幸好)。
西堤

主餐,好像是鯷香牛排吧。
牛排OK,熟度拿捏得宜,外面那培根有大加分。
西堤

點心,巧克力袋冰淇淋,這個我很喜歡。
西堤

熱熱的巧克力配上冰淇淋~喔耶。
西堤

餓了......


終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