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微小說]虐

"難受嗎?"
我嘴角牽動著,不知道有沒有笑出來。
妳大口吸著空氣,卻無助於氧氣的流失。

"其實我可以立刻結束掉這一切,只是那有點無趣。"
我想學電影裡的壞蛋舔一下我的利刃,不過又擔心割到自己而作罷,不划算。
妳充滿恐懼的眼睛裡透露出絕望,無法移開視線的張著。

一張一合的嘴巴,一切只是無聲。



已經到極限了吧,妳那因濺出來的水而濕潤的身體再也無力擺動,啊,那美麗極了。
我用全身的力量勒住妳,變態的是,這時候我才開始感到興奮,我只對的瀕臨死亡的獵物有感覺。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後,門被粗暴地打開了。




 


"幹~臭野貓又來偷撈魚!"

喵~ˊ_>ˋ


最近街友多了不少......

我不知道怎會有這東西~煙

1 則留言: